溯美系列-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溯美系列

溯美系列丨溯美輕透杯

溯美系列

溯美系列丨溯美輕透杯

以花卉為靈感,藝術展現不同花期、不同形態下的花朵,花朵綻放於產品。輕薄蕾絲勾勒花卉,底色映襯,惟妙惟肖,光影變化,現花間魅影,溯源自然之美。

特價4160

詳細內容

溯美系列丨溯美精油杯

溯美系列

溯美系列丨溯美精油杯

精緻細膩的睫毛蕾絲花邊條拼接輕薄飄逸、素有模擬絲之稱的超細雪紡面料。帶你感受充滿法式浪漫風情的時尚魅力。360° 記憶鋼圈搭配天然玫瑰精油杯,溫柔承托胸型的同時,按摩流動柔珠,即可釋放玫瑰精油,隨時隨地,享受胸部SPA,潤養年輕肌膚。

特價4160

詳細內容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