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設計理念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黑天鵝設計理念

黑天鵝
BESWAN
  • 品牌簡介

            黑天鵝品牌是夏荷米有限公司旗下以舒適高級內衣品牌。 品牌從黑天鵝自由舒展的羽翼中獲得靈感,吸納世界潮流、融合美胸黑科技,將極簡主義的大時尚與蕾絲的魅惑性感合理運用到內衣上。
    黑天鵝品牌致力於打造高品質、黑科技、極致舒適、高貴優雅集於一體的內衣,專注於淋漓展現女性理想胸型、自然曲線。品牌始終秉承 “用極致舒適的黑科技內衣,打造你的理想胸型”的品牌理念,將品質與健康呈現到極致。
            針對亞洲女性胸型設計,將流行元素和美胸黑科技相融合,創造專屬 于黑天鵝品牌的作品,從而保證每一件黑天鵝塑身衣成品都經典而歷久不衰。 目前,黑天鵝品牌旗下有天鵝夢、全養護、美舒挺三大系列產品,設計創新,一經推出,便深受女性喜愛。

  • 品牌文化

    1、品牌願景:全力推動全球女性理想胸型進化 
          緊跟時代趨勢,推進全球女性對胸部及內衣的正確認知,推廣健康美胸、塑胸文化、健康母乳文化等教育,幫助全球女性實現追求美麗的夢想,全力推動全球女性理想胸型進化。
    2、品牌價值觀:用極致舒適、黑科技美胸和自信快樂,打造豐盛人生 
          黑天鵝不僅是健康、美麗的代名詞,更是美麗與蛻變的傳播者和分享者。 黑天鵝在幫助女性打造理想胸型的同時,更多的是鼓勵並宣導中國女性綻放自我,自主創業,為女性力量賦能,支持女性美麗事業的崛起,從而獲得更大的人生價值,擁有真正的豐盛人生。

  • 品牌故事:你,天生美麗

    傳說,
    黑天鵝一生只會有一個伴侶,
    擁有一生只愛一個人的忠貞,
    象徵著忠貞不渝的愛情和純粹的美好。
    黑天鵝天生擁有遺世而獨立、神秘且魅惑的迷人氣息,
    那是一種與眾不同、極致誘惑的美,
    健康美好,自信通透,高貴優雅,
    也許你從未發現,真正的自己。
    黑天鵝,
    你,天生美麗!
    時尚高級的原創款式,
    性感神秘的高品質呈現,
    極致舒適與美胸黑科技的完美融合,
    與我一起感受優雅舒適,避逅高貴蕾絲,品味健康科技。
    歷經269個日夜探討,96次改版,2300個用戶體驗,
    全新內衣品牌“黑天鵝”,為你而來。

  • 品牌理念:用極致舒適的黑科技內衣,打造你的理想胸型 

           黑天鵝將國際先進的美胸黑科技融入內衣中,結合亞洲女性胸部大資料分析,形成科學、完善的科技美胸系統,在呵護女性柔軟的同時,健康促進女性乳房二次發育,塑造適合女性的理想胸型。黑天鵝提倡自然、舒適、健康的生活方式,用極致舒適的面料及黑科技,幫助女性塑造最 適合自己的理想胸型。

  • 品牌使命:讓愛美女性擁有理想胸型和豐盛人生

            根據女性各年齡段的乳房發育情況,結合國際先進黑科技,打造各階段的不同美感,黑天鵝強調以不擠壓、零束縛的方式,將胸型塑造至其最舒適、最健康、最美麗的狀態,打造自然堅挺的理想型美胸,凝心聚力實現“讓愛美女性擁有理想胸型和豐盛人生”的美好使命,達成女性心自由、人美麗的內外在和諧與統一。

  • 事業理念

    黑天鵝,和你戀愛一生的事 
    傳說,黑天鵝一生只會有一個伴侶,擁有一生只愛一個人的忠貞。黑天鵝不僅僅是一個品牌,更是一份與你戀愛一生的事業。一個人的創業,堅守是孤獨的;但與心愛的夥伴一起,投身在嚮往的事業中,這樣的堅守是幸福而有意義的,這樣的堅守才能創造出不朽的價值。加入黑天鵝,與我一起堅守這份忠貞和美好。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