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計設計理念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美人計設計理念

美人計MERRIGE
THE MAINTENANCE CONCEPT

科技塑身衣

  • 品牌介紹

            專注女性健康和美麗的產品, 夏荷米有限公司面向所有愛美愛生活的女性,公司的產品主要圍繞女性健康。目前主要產品為重塑女性外形美麗和內在自信的美人計塑身衣。產品結合國際時尚元素和傳統養護理念,根據亞洲女性的身形特點和行為習慣,打造立足於全球的科技塑身衣。
            公司本著產品為先的原則,與全球知名企業萊卡公司以及全球紡織機先行者卡爾邁耶公司合作,從原材料到工藝都進行嚴格把關,為品質優質提供最大化的保證。同時美人計公司擁有完善的銷售服務體系,為每一位客戶和經銷商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目前美人計產品的客戶遍佈全國,同時海外市場已經逐步步打開,相信在未來,美人計能夠創造更多價值,為更多女性帶去美麗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 品牌文化

    1、品牌願景:全力提升女性美麗指數 
          幫助女性實現追求美麗的夢想,以女性自我的成長和綻放,達到女性身美、心美、生活美
    2、品牌使命:讓愛美的全球女性擁有美麗身形和豐盛人生
          解決女性身形困惑,幫助女性實現從內到外健康、美麗,讓女性擁有自信和成長,綻放自己的精彩。
    3、品牌理念:健康生活+科技塑形 
          以健康理念為指引,結合先進的科技塑形技術,建立科學、完善的健康塑形系統,傳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幫助愛美女性擁有美麗身形和健康理念。
    4、品牌價值觀:豐盛人生,綻放你的美 
          健康、美麗、自信、充實,美人計倡導一種全新的生活理念,鼓勵女性去綻放自我,成長自我,實現身與心的完美綻放,收穫自己的豐盛人生。

  • 事業理念

    美人計,改變你一生的優雅事業 
    美人計,是健康,是美麗,是分享,更是福報,這是一份改變你一生的優雅事業。去幫助更多女性解決身形的困惑,讓她們重拾美麗與自信。同時在這過程中收穫豐盛的人生,實現了個人價值的不斷昇華。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