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聯合新聞報導!-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台灣區總代理~塑身衣品牌推薦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聯合新聞 - 機能雕塑專家 美人計塑身衣&黑天鵝無鋼圈內衣

愛美是每位女性朋友一生追求志向,若是能有這麼一款產品能結合健康與美麗才是廣大女性的首重之選!

女性一生追求幸福美滿,無私奉獻給孩子與家庭,結婚生子後常常遺忘自己才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鑽石,才是這一家圓滿的最大致勝關鍵。


在結婚生子後造成得體態變型,哺餵母乳造成胸型崩塌,為目前職業婦女的社會常態。過度勞累造成骨架變形,身體健康亮起紅燈和薪資收入的不足,讓身為媳婦的女性無法成為家庭支柱、孩子榜樣。
 

美人計塑身衣與黑天鵝無鋼圈內衣為夏荷米有限公司台灣區獨家代理,身為夏荷米公司執行長表示:我自己是二位孩子的媽媽,知道所有女性朋友的痛楚,因生產導致脊椎與骨盆變形,進而影響全身體內循環健康,導致嚴重經期不順,四肢痠麻,貧血……等問題,以及身為媽媽的職責,獨立扛起一家的經濟重擔,我很確幸在2017年遇見這麼一款以女性健康與美麗為理念,幫助女性實現經濟獨立自主的產品,讓人生產生很大扭轉,不僅是體態雕塑連口袋與人生價值也完美改造。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