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蔣欣明明不胖,上半身卻顯臃腫,就是因為做錯這件事-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台灣區總代理~塑身衣品牌推薦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關曉彤、蔣欣明明不胖,上半身卻顯臃腫,就是因為做錯這件事

就在前些天,關曉彤和江疏影牽手的一張照片上了首頁。

關曉彤身穿顯瘦黑T恤,上半身看起來依然很臃腫,明明江疏影穿的是白色緊身西裝外套,她卻比人家看起來壯實很多。
可論體重,關曉彤是出了名的瘦,身高172釐米體重才剛滿100斤,卻多角度穿出“小胖妹”的感覺。
走紅毯一身裹胸金色晚禮服,顯得憨胖憨胖的。


目光往下走,兩條瘦長的雙腿就像P上去似的。

同樣情況的還有蔣欣,臉小精緻,體重也標準,但隨便穿什麼,上半身都給人五大三粗的感覺。

偏偏生活中遇到這種問題的女性還不在少數:
明明體重不重,上半身卻顯得臃腫;
隨便穿一件輕薄或緊身的上衣,不是腋下肉就是背部勒出肉肉;
露肩露胸的衣服根本不敢穿,人家穿輕盈如小仙女,

自己一穿就變“魁梧壯漢”......

......
不要懷疑,罪魁禍首多半是你的胸!
亞洲女性的乳房最高點本來就比歐美女性低,底盤大,再加上亞洲女性喜靜不愛運動,胸大肌不夠強韌,無法有力承托乳房,所以胸部常呈現鬆弛軟塌,拉垮了整個上半身的線條。
眾所周知,乳房脂肪充盈,如果缺少科學管理養護,在日常活動和地心引力的作用下,就容易到處游離,造成胸線下移,胸部脂肪堆積在胸部正常水平線下,並形成外擴、副乳,視覺顯胖。
很多女性因為長期不穿或者穿錯內衣,胸部脂肪甚至遊移到手臂、後背上,整個上半身更顯臃腫,無論穿什麼衣服都顯得沒精神,整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

上半身臃腫 遠離這兩種內衣
超薄型內衣
不加承托、不加海綿墊的薄型內衣雖然穿著舒服,但無法對乳房起到聚攏作用,時間一久,乳房變形走樣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過度調整型內衣
許多女性喜歡穿戴調整型內衣,收緊胸部脂肪。殊不知,市面上目前存在大量過度調整內衣,通過緊勒、捆綁的方式雖然在短時間內使胸部更聚攏,但長期下來會“切割”乳房脂肪,阻礙乳房及腋下淋巴血液迴圈,不僅進一步加重副乳、外擴等症狀,還極容易誘發乳腺炎、乳腺結節甚至更嚴重的乳腺疾病。

天使內衣:讓你“瘦”下去、挺起來

黑天鵝天鵝夢系列新一代天使內衣,採用黑科技工藝和材質,提拉聚攏,塑造挺拔美胸,管理上半身線條。
天使內衣採用黑科技月牙百變杯代替傳統鋼圈,能隨著人體活動時自由延展,零壓迫承托、輕鬆提升胸部水平線,舒適聚攏胸部脂肪,和外擴副乳說拜拜,讓你視覺上“瘦”下去、挺起來。

輕柔牛奶棉材質杯墊,仿手掌按摩式設計,讓乳房中分佈的乳腺和經絡,隨著人體活動時能進行有效按摩,改善胸部血液迴圈,重構脂肪細胞密度,促使脂肪細胞新生,促進乳房二次發育,長期穿著軟塌的胸部能變得飽滿、挺拔。

科技鍺元素網布納米級技術和紗線混紡成為一體,高密度編織,有效對抗地心引力,引導脂肪走向,促使乳房脂肪歸位,使上半身線條越來越清晰,穿衣顯氣質。

防滑肩帶擁有開度1.8的高彈拉力,穿著時隨著人體活動,自由拉伸、回彈、緊致不易變形,有效分散肩部的受力點,減少肩部重力,均勻提拉,提升胸部水準位,促使乳房脂肪歸位,塑造黃金比例。

天使內衣根據人體工程學,結合亞洲女性肩胛骨窄,易溜肩的特點,後背U字型美背設計,肩帶不易滑落;同時,避開背部脂肪最多的兩側,將脂肪完美收入吊角,穿搭外衣更顯線條流暢。

五月將至,穿上天使內衣,送自己一個美美的新開始吧。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