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越來越外擴下垂,原因就在這4點!-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台灣區總代理~塑身衣品牌推薦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胸部越來越外擴下垂,原因就在這4點!

胸部越來越外擴下垂,原因就在這4點!

最近,剛坐完月子的唐嫣又上了熱搜。


剛坐完月子的她迅速複出,出席某活動時身穿綠色低胸薄透紗裙,這身超考驗身材的戰服,連妙齡少女都未免能HOLD住,卻被唐嫣演繹得風情萬種,尤其是豐滿挺拔,毫無副乳的雙胸,盡顯年輕性感的朝氣,讓螢幕前許多女孩都酸成了檸檬精。


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但對比同齡女星——尤其是雙方生完孩子後的狀態,總覺得差了不止一點半點,原因僅僅是明星吃更好的補品,做強度更高的訓練嗎?
NO!
其實造成女性胸型好壞差異最重要的原因,正是日常生活中那些不起眼的小細節!
許多女性年少時胸型飽滿,但卻在日復一日的壞習慣中走樣越來越嚴重!
隨著時間的推移,和長期注重胸部養護的明星,自然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下面這些讓胸部變醜的壞習慣,99%的女性基本都在做。
現在起,偷偷扔掉它們,讓時間說話,逐漸變成同齡人中最年輕性感的小妖精吧~

⁕趴睡:美好胸型的慢性殺手⁕



根據調查,60%的女性都有長期或者經常趴著睡的習慣。
對於缺少安全感的女性來說,俯臥似乎是能讓自己感到安心的好姿勢。
但殊不知,趴睡會讓脆弱的乳房組織受到強烈擠壓,致使乳房內血液迴圈受阻,不僅容易導致乳房變形外擴,還可能造成各種程度不一的乳腺疾病。
長期側臥同樣會導致雙側乳房大小不一的現象,不建議用側臥姿勢入睡哦~
調整方法:放鬆心情呈仰臥姿態,四肢放鬆的同時也讓胸部呈鬆弛無壓迫的狀態。



⁕久坐不動:後果比你想得更嚴重⁕

現代白領女性一坐就是一天,最常抱怨的一件事就是:瘦不下來了怎麼辦!
你以為久坐不動只是讓你長肉?事實上最受折磨的是你的乳房!
久坐缺乏運動導致體內氣血流通減慢,而氣血不足正是乳房衰老的最主要原因之一,當你呼吸越來越淺、體內微循環越來越差的時候,乳房就會像失去養分的花朵一樣,越來越鬆弛下垂。

調整方法:工作空閒的時間可以站在辦公室的牆角,左手按在牆角上,右腿向前一大步直到感覺胸腔完全打開,保持30秒以上,換方向重複上述動作,這個動作可以使心肺快速放鬆,獲得足夠的氧氣,促進胸部組織的血液迴圈流通

⁕不合適的內衣:讓胸部越來越醜⁕

為了使自己的胸部看起來飽滿完美,很多女性會選擇調整型內衣在視覺上改善自己的胸型。
然而當下內衣市場的調整型內衣品質層次不齊,存在很多品質不合格,過度調整的內衣。
這些通過強行捆綁擠壓“塑胸”的調整型內衣,會進一步加重乳房變形走樣的症狀,而長期受到強力擠壓的乳房腺體,容易產生各種乳腺疾病!
調整方法:選擇天然材質的高品質內衣,長期穿著有利於”養“出理想胸型。
天然黑科技美舒挺內一系列就是可以讓你安心的選擇。
美舒挺全新升級2.0系列內衣,側比“滲透式”溫柔包裹副乳的同時,保持胸部及腋下淋巴排毒暢通。

內衣罩杯內層及側後比均植入鍺元素,引導脂肪走向,越穿曲線越美。
美舒挺全新升級2.0系列內衣用黑科技樹脂膠片替代傳統鋼圈,柔軟貼合乳房弧度,在舒適無壓的前提下,提升胸線,科學承托,塑造圓潤挺拔的年輕胸型。


⁕雙手抱臂:讓胸部“喘不過氣“⁕

許多女性在聆聽或者思考的時候習慣性雙手抱臂,你可能覺得這個動作舒適而有力量,但你的胸部卻“有苦難言”。

雙手抱臂會對兩側乳房形成嚴重的壓迫,經常做這個動作不僅會使胸部在外力下受壓變形,失去渾圓堅挺的曲線,胸部腺體長期受到擠壓,還可能誘發乳腺炎症。
正確方法:放鬆地將手自然垂放於雙腿兩側,或抱雙手於腹前,使乳房不受任何來自肢體的壓迫,盡情呼吸,舒展,自然生長。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