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塑身?先這樣洗!] 令人驚奇的塑身衣洗滌方法-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台灣區總代理~塑身衣品牌推薦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 想塑身?先這樣洗!] 令人驚奇的塑身衣洗滌方法告訴你

[ 想塑身?先這樣洗!] 令人驚奇的塑身衣洗滌方法告訴你
如何洗塑身衣
你的身材管理好夥伴 - 美人計塑身衣
 
到底該如何洗曬,才不會越洗越沒彈性
並且維持最佳的塑身衣效果呢?

 
除了正確的穿著塑身衣來好好雕塑身材,還不可避免遇到穿著後的洗滌困擾。
像這樣如此精心打造與量身定制而成的塑身衣,件件都是尊貴的材質面料,可是經不起洗衣機的過度操勞,更是受不起被種種錯誤洗滌方式給摧殘。
我們會透過正確洗滌與保養方式來維持肌膚的彈性與永恆,那麼塑身衣維護我們的體態雕塑,也是需要透過正確的洗滌與保養方式,
才能讓我們的塑身衣穿得更長久,並保持最佳塑身效果,還你一身完美身材,擁抱久違的自信心。

不想耽誤變美之路嗎?那就錯過塑身衣推薦洗滌教學
如何購買
 
 
如何洗滌你的塑身衣?
-
進入洗滌環節,清潔用品的選用建議使用,中性洗滌劑或是內衣專用洗衣精清洗。

若想保護你的塑身衣在洗滌過程中不受外來刺激的威脅,切記不宜浸泡;不可使用洗衣粉、洗衣皂、香皂、沐浴乳及漂白水,不然你的塑身衣可是會承受不起,這些物質將導致你的塑身衣材質變得僵硬!
既然塑身衣為你效勞一整天,也讓我們用輕柔的雙手犒賞它一番,搭配冷水的清爽溫度來滋潤你的塑身衣吧~ 塑身衣需要的呵護,手洗方式絕對是最佳選擇!
請單獨清洗你的每件塑身衣,用手輕輕揉洗襠部即可。

若是忙碌中的你,需要洗衣機的幫忙,請務必使用洗衣袋來保護你的塑身衣,並且勿與其他衣物混洗,才能避免衣物纖維因拉扯而破壞萊卡纖維布料喔

看更多美人計 >
 
塑身衣怎麼洗
 
一起變美
塑身衣晾曬小提醒
教你如何曬回塑身衣品牌該有的模樣!
-
清潔完畢後剛出水的塑身衣,還帶有著辛苦洗滌過的痕跡,這時候的晾曬注意事項更是不可遺漏的重要環節。
請勿用常見的脫水、烘乾、高溫與太陽曝曬方式來對待你嬌貴的塑身衣,不然衣物中的寶貴「鍺」元素是會離衣而去的。
只需透過自然陰乾即可,且需陰乾兩天,因為腹部裡的「火山能量石」經過48小時後才能完全晾乾,然後就能再次穿上身啦~
相信現在的你,除了了解塑身衣怎麼穿,就連塑身衣的洗滌問題都難不倒你!
那些日子裡被偷走的身材,請交給最懂你的貼身保鑣__美人計塑身衣,讓美麗不再遺失,包辦各種身材穿搭,讓穿搭不再受限於各種身材類型,想要維持胸型更是輕而易舉,隨時穿出令人忘我的身材~

了解更多>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