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過年一定要穿紅色 這是我聽過最好的答案-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台灣區總代理~塑身衣品牌推薦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為什麼過年一定要穿紅色? 這是我聽過最好的答案!

為什麼過年一定要穿紅色?這是我聽過最好的答案!
2021春節一開始,聚會串門、互相拜年,過年的氣氛只消不減,就連平時最怕撞衫的女明星,也都穿上了各種紅外套。
(劉詩詩這套“奶奶針法”紅色毛線裙略顯壓抑,唐嫣的紅色短裙就很有活力)
同個色系下的衣品PK最是“殘酷”,高低立現。明知道一不小心就敗北淪為黑料,女明星們為什麼還不約而同在年裡年外穿上紅衣裳呢?
只因為新年穿紅衣納吉招福的寓意太深刻!新的一年,為了在殘酷的娛樂圈繼續往上走,過年不穿點紅衣服,女明星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恐怕都會覺得心神不寧!
紅色從古至今都被人們喻為“吉祥紅”,過年穿紅衣納福保平安”的民俗來源已久!

相傳,中國古時候有一種叫“年”的怪獸,兇猛異常。每到除夕才爬上岸,傷害人命。
這年除夕,桃花村的人們正扶老攜幼上山避難,從村外來了個乞討的老人,村東頭一位老婆婆給了老人些食物,並勸他快上山躲避“年”獸,那老人捋鬚笑道:“婆婆若讓我在家呆一夜,我一定把‘年’獸攆走。” 婆婆無奈,只好撇下家,上山避難去了。
半夜時分,“年”獸闖進村。只見婆婆家的院內一位身披紅袍的老人在哈哈大笑,“年”獸大驚失色,狼狽逃躥了。
原來被視為災星的“年”獸最怕紅色!
從此以後,每逢過年,人們就要貼紅春聯,換上紅袍子,來趨吉避凶,保佑平安
另一方面,追溯遠古時期,人們崇拜兩種事物,一是太陽,二是火。太陽是萬物之源,代表著力量,預示著希望。而火能驅趕野獸,可以將食物變熟。
沒有太陽和火,人類無法維持生命。
而太陽和火都是紅色。

因此紅色歷來就被叫做好運紅、元氣紅,象徵著能帶來好運和正能量。
紅色在神話維度和歷史維度,串聯起華夏的精氣神,是唯一在民俗中被默認能祛穢迎新,趨吉避凶的顏色。
女明星過年穿上吉祥的紅色,給粉絲的感覺如同送喜送財的福星,在粉絲心裡自然好感度UP。
而娛樂圈風起雲湧,在辭舊迎新的時刻,女明星必定也要為自己穿上一件紅衣服,招攬財運事業運,福旺運旺一整年。
不止明星,渴望新年事業財運有新突破的普通人更要穿紅色,紅色是成功的象徵,事業開頭順利叫“開門紅”,受到老闆賞識叫“大紅人”,有名的歌星叫“紅歌星”,運氣非常好叫“走鴻運”。

只要在過年時沾染上吉祥的紅色,就代表有機會福大運大,新一年活的滋潤愜意。
在歷史上,紅色被皇室視為高貴與地位的象徵,象徵高貴典雅的紅色,尤其適合優雅時尚的東方女性穿戴。

只是過年穿紅衣縱然能為人們帶來好運,卻也衍生出一個問題。
紅外套,大面積的高飽和色度很容易讓人視覺疲勞,而且大面積的紅色顯皮膚黑,如果沒有明星的水光肌,普通黃種人穿上大紅外套反而會顯得沒氣質。

在古代,聰明的姑娘摒棄了外穿的大紅袍,而是換成一個藏於領口袖管的紅色香囊,低調而專注的守護自己,帶來好運與力量。
放眼如今,當初大家閨秀人手一個的紅色香囊已經演變成貼身的紅內衣。
新春到,穿上一套天然高端的紅內衣,就是扭轉乾坤,為自己招運納福的新年好運秘笈。
今年春節,黑天鵝再次推出寵愛款復古紅內衣,低調驚豔的品質,在與身體親密無間的過程中,把一整年的好運和福氣全部傳遞給你。
寵愛內衣杯面以浪漫的紫藤花為靈感,融合法式高級宮廷刺繡工藝,系上背扣的一瞬間濃郁的法式情懷撲面而來。
低調優雅的復古紅,通常用於皇室著裝的御用色系,沉穩高貴,典雅與性感,在上身之際完美交融。
寵愛內衣杯裡與肌膚接觸之處採用進口裸膚天然棉,吸濕透氣,舒適絲滑,使穿著變成一件享受的事。
穿上寵愛內衣,把新年紅運送給自己的同時,也可以把這份好運心意傳遞給你的母親、姐妹、閨蜜。
特別是今年疫情高發,很多人選擇原地過年,年裡年外把寵愛文胸寄給她們 ,收件人拆開禮物之時,沉甸甸的心意也躍然眼前。
新年裡,寵愛文胸捎來的不僅是一抹幸運紅、福氣紅,也是一抹溫情紅、幸福紅。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