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計首席體驗官 - 朱茵-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台灣區總代理~塑身衣品牌推薦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美人計首席體驗官 - 朱茵


作為明星,有很多標籤,比如實力派女演員,比如亞洲著名影星,又比如美人計產品體驗官......

作為美人計產品體驗官,朱茵攜手美人計為時尚代言,掌握時尚密碼,享受高端時尚內搭!

而她的代言,更是將美人計推向另一個高峰。從當年的大眾情人,到現在,一位6歲小朋友的媽媽,朱茵以率真和堅持的人生態度,自信地走出屬於自己的「女神—媽媽—女神媽媽」的完美女性三部曲。 朱茵仍是當年迷倒眾生的模樣,時光似乎從未在她身上流轉。 現在的她,生活美滿、事業有成,這也正與美人計品牌理念相契合,你的美麗,讓世界都看見!



作為美人計的首席體驗官,朱茵在見到美人計塑身衣的那一刻,便被"她"的高顏值吸引,試穿之後更是讚不絕口。
朱茵大方的和全世界的愛美女性分享了美人計塑身衣的穿著體驗:「首先,我非常喜歡美人計塑身衣的面料,光滑細膩,彷彿有人在關懷你,給我帶來了滿滿的安全感。」
此外,美人計塑身衣的塑形效果很好,能夠緊而不勒把女性多餘的多餘肉收起來,幫助女性保持良好體態,無論是出席重要場合還是日常穿搭,必備美人計!還有,很多女性都比較怕冷,穿上美人計後,塑身衣上的幾個“小石頭”,能夠給女性帶來溫暖。

 

朱茵女神都讚不絕口的
美人計 你心動了?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