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挑選塑身衣,看這裡就對啦!-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如何正確挑選塑身衣,看這裡就對啦!


如何正確挑選塑身衣,看這裡就對啦!

 
三月不塑形,四月徒傷悲。天氣回暖,各位愛美的女性都開始在身材管理上下功夫。對好身材的追求是每一位女性的天性,誰不想擁有翹臀、豐胸、細腰、大長腿呢?

25歲以後,女性的新陳代謝就會變慢,出現脂肪下垂、身材走樣的趨勢。所以一定要堅持運動,養成良好的作息和飲食。
除了做到這些,塑身衣也是女性身材管理的心頭好。市面上塑身衣種類繁雜,如何挑選一款合適的塑身衣,是每一位愛美女性必須知道的事情…

一件優秀的塑身衣應該具備哪些基本要求?只看價格,是不理智的!需要通過各種維度來判斷。



“選購塑身衣法則.第1條”
  健  康


美人計是一個關注女性身形健康美麗的品牌,宣導內外兼修之美。
所以,美人計塑身衣獨創健康和科技塑形理念,傳播健康時尚的生活理念,力求幫助全球愛美女性重塑外形的美麗曲線和內心的自信。

美人計已經推出經典款、舒美款、奢美款和大師系列,為達到“立瘦”、“形美”、“健康”的效果,創新採用了多種核心功能面料:
鍺元素網布 (科技軟塑) 、優膚美®美肌®錦綸(保濕環保)、天然火山能量石(貼身暖護)  、上品砭石(貼身暖護) 、100%桑蠶絲 (親膚柔軟) 、
天然海藻布 (透氣潤膚) 、LYCRA@BEAUTY (高彈鎖脂) 。

科技面料和健康相結合,穿出健康好身材,成就你的理想型。



“選購塑身衣法則.第2條”
舒  適


傳統塑身衣,大多數通過暴力擠壓達到視覺上的小一碼效果,穿上之後又緊又勒,像穿鎧甲一樣,難以呼吸,而且脫下之後身上勒痕明顯,贅肉沒有明顯改善。
而美人計塑身衣,結合人體工學原理。採用立體裁剪,無痕微壓、緊致不勒,針對身體各部位有效塑形,美臂、美胸、美背、美腹、美腰、美臀、美腿,讓美麗有計可施。
舒適體感,曲線立塑。拒絕排扣式暴力擠壓,美人計讓你舒享美麗。


“選購塑身衣法則.第3條”
科  技


四年來,美人計幫助女性改善長期久坐、壓力造成的局部肥胖;拯救產後媽媽久減不變的松垮身材;為忙碌工作無瑕顧及身材的女性時刻保持好身材。
自美人計上市以來,“一穿就變,就是美人計;科技塑形,就穿美人計”已經深入人心。因為美人計的萊卡塑美面料高彈高密高舒,讓你無感穿著,舒適不緊繃
鍺元素網布引導脂肪走向,微壓收緊,將脂肪歸位定型,完美塑形;選購塑身衣,當然認准精選世界頂尖科技面料的美人計。



“選購塑身衣法則.第4條”
時  尚


2019年9月21日,美人計在米蘭時裝周官方指定場地維斯孔蒂宮,上演了一場“再現巴羅克時代”的驚豔大秀,標誌著美人計成為中國首個登上米蘭時裝周的塑身衣品牌。
秀場上,芭蕾舞者身穿美人計塑身衣,在古典而華麗的宮殿中翩然起舞,優美的曲線與靈動的體態掀起一股“形與美”的時尚熱潮。
美人計此次在米蘭時裝周的驚豔亮相,讓全球愛美女性認識了中國塑身衣品牌美人計。

追趕世界風尚,征服巔峰舞臺,選擇美人計,穿米蘭時裝周同款。



“選購塑身衣法則.第5條”
 口  碑


美人計上市以來,不僅受到眾多消費者熱烈追捧,也得到了眾多大牌明星的口碑推薦。
其中,就有我們的著名演員朱茵女士。2019年9月,在美人計新品發佈會上,我們的產品體驗官朱茵女神身穿一襲長裙,驚豔亮相。
朱茵對美人計一見傾心,連連讚美:美人計能夠緊而不勒地把女性多餘的贅肉收起來,幫助女性保持良好體態,無論是出席重要場合還是日常穿搭,都必備美人計。
科技塑形和時尚百搭,讓美人計成為朱茵的身材管理貼身秘密。

不老女神實力種草,美人計產品體驗官朱茵強烈推薦,全球熱銷2000萬件,穿出小性感,成就明星范兒。



“選購塑身衣法則.第6條”
大  牌


2019年,美人計團隊前往巴黎,拜訪曾經擔任Dior、Louis Vitton等國際品牌設計總監的Clément Claude Darmon先生。
從業46年的Clément先生,憑藉高超過人的嚴謹技藝和對潮流時尚的明確把控,為自己贏得了業界的高度認可和尊重。
當Clément先生初次見到美人計,已經萌生了很多想法和創意,希望為美人計品牌設計更加自由、靈動、優雅浪漫的塑形產品。
所以,源自國際頂尖設計的大師系列耀世亮相時,市場好評不斷,被媒體頻繁報導。

源自國際頂尖設計,選塑身衣,當然是美人計,以親民的價格買到大牌匠心設計。



身材就是自己的名片,愛美的女生怎能放任不管。

如果你還經歷著贅肉反反復複的戲謔,經歷著張口閉口都是戰戰兢兢的卡路里,經歷著踩著體重秤的時間都快多過壓馬路的時間,
想要通過塑身衣來進行身材管理時,選擇美人計,科技塑形,六大美好優勢,塑造女性美好身形。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