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計小提醒-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美人計小提醒


美人計小提醒:

穿了【美人計科技塑脂美體衣】的寶貝們請仔細閱讀呦!
 

※ 3件輪替,體驗面料感覺!
※6件疊穿享瘦絕對效果.驚喜發現魔鬼曲線。
※為何至少需購買3件輪替,因美體衣洗滌後,原本的面料彈性需要48小時才會回復,穿著效果才會好。
※手洗陰乾2天!!!!(因為腹部有"火山能量石",需48小時才會完全乾)
※美體衣一定要單獨洗,用手輕輕揉洗襠部,不能跟其它衣物混洗,放入中性冷洗精或內衣洗衣液即可,切記不要用洗衣粉、肥皂…這些物質會使衣服材質變硬。
※可機洗、不能脫水、不能烘乾、不能曝曬太陽,因為會傷害美體衣寶貴的"鍺"元素喔!
※自然陰乾即可!!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