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衣不是有穿就好,更要注意能否包覆胸型 / 六種徵兆提醒你該換內衣了!-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台灣區總代理~塑身衣品牌推薦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台灣平價產後塑身衣推薦~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 內衣不是有穿就好,更要注意能否包覆胸型 / 六種徵兆提醒你該換內衣了!

內衣不是有穿就好,更要注意能否包覆胸型,六種徵兆提醒你該換內衣了!
你的內衣適合妳嗎
親愛的~你的內衣多久換新的?三個月?一個月?還是等壞了再換?
有人說胸罩要買小一號,壓胸爆乳看起來不錯,但真的好嗎?
減肥瘦身胸部變小,內衣還穿得下,將就一下好嗎?

 
即便每天手洗內衣,內衣還是會變形,變鬆加上體態的變化 這件你視他為美胸保命符的內衣,可能已經不如當初
穿一件適合你的好內衣,才是你穿內衣的目的!
 
如何購買
 
六種徵兆提醒你該換內衣了!
 
一、內衣肩帶是否彈性不足,容易下滑?
內衣穿久了,肩帶容易變鬆,許多人會調緊內衣肩帶的長度繼續穿,殊不知肩帶已失去彈性。建議你,肩帶鬆了就該換內衣了。
 
二、 內衣太壓胸,內衣無法襯托胸部
內衣壓胸可能是內衣買太小,或是胸部變大,內衣不合適了,若不知道自己適合穿著哪種款式的內衣,可詢問銷售內衣,為你挑選最適合的。
 
三、罩杯空杯,內衣無發完整包覆
內衣太大,或變瘦造成罩杯空杯的問題;若只有一邊空杯的問題,可以在胸罩內添加水餃墊即可。
 
 
黑天鵝內衣推薦
 
內衣推薦
四、內衣勒太緊
將一個手指頭放到罩杯的中間,如果剛剛好,放的進去,那就表示沒問題,但若是緊到連手指,頭都塞不進去,或者鬆到左右旋轉身體時內衣都,會滑動,這件內衣就不太適合你。
 
五、有內衣往上滑的問題嗎?
一般穿著內衣不會往上滑動,若遇到偏移的問題,可能是內衣底部的鬆緊帶鬆了,或是尺寸挑選不對造成滑動,建議你檢視這件內衣是否適合你,容易滑動對維持胸型不佳。
 
六、鋼圈突出,就該換!
劣質的內衣,容易穿沒幾次,就出現鋼圈穿出內衣的問題,若不小心刮傷皮膚得不償失,你可以考慮穿無鋼圈內衣或者挑選品質較佳的內衣。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