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盈系列 | 輕羽內衣-美人計科技塑身衣 台灣區總代理~塑身衣品牌推薦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豐盈系列 | 輕羽內衣

豐盈系列 | 輕羽內衣

豐盈系列

豐盈系列 | 輕羽內衣

編號:6900

  • ● 顏 色: 高貴黑、淡雅粉

  • ● 輕 羽 內 衣 尺 碼: 75CD 、80CD 、85CD、90C

  • ● 輕 羽 褲 尺 碼: L、XL

  • ● 杯 型:3/4杯型 , 全新科技鎳鈦軟圈, 排 扣: 四排三扣

  • ● 價 格: 3460元/套

產品特色

  • ● 輕羽花型:以黑天鵝輕盈羽毛為設計元素,結合獨特棉感紗線刺繡工藝傾心打造。

  • ● 全新科技鎳鈦軟圈:記憶型軟圈,高強回彈,柔韌輕盈,零壓迫、更舒適,有效提升鬆弛下垂的乳房。

  • ● 奧地利進口裸膚天然棉:細膩絲滑,猶如嬰兒肌膚般輕盈柔軟,隨時隨地給你舒適體驗。

  • ● 月芽型提托片:提拉+側推,雙重美胸,使雙峰更加圓潤飽滿。

  • ● 側比火山能量石:罩杯內乳根處設置6顆SPA火山能量石,給你貼身呵護。

  • ● 科技鍺元素網布:高密度編織,清爽透氣不悶熱,讓你越穿越美

原價:0

特價:0

數量/

小胸困擾
 
讓你穿出傲人美胸!
You worry about...?
 
還在煩惱無法撐起漂亮的衣服嗎?
有了這件輕羽內衣,平地造山讓小胸也能很澎湃!豐盈系列的輕羽內衣以特殊的內衣剪裁讓你同時擁有舒服與托高集中的體驗,聚攏防外擴,自信地展現自我完美胸型

打造完美胸型 持久親膚
輕羽內衣的托胸、集中的效果,能有效防止胸部下垂與外擴,讓你擁有完美胸型。 款式簡約高雅,穿戴輕鬆舒適,讓你能夠無拘無束,享受自由,絕對值得推薦給每一個懂得寵愛自己的女人! 蕾絲閃鑽點綴,增添性感與時尚,讓你同時穿出自信與美麗。
透氣無痕釋壓感受零負擔
採用全新科技鎳鈦軟圈設計,穿著時軟圈弧度與乳房下緣無縫貼合,無壓迫、無勒感,支撐上托的同時,也能塑造圓潤飽滿的胸型。材料優質環保,不易生鏽變形,不傷肌膚,除了健康,也幫你擺脫傳統胸罩鋼圈的束縛。
上托聚攏
側收副乳
 
蕾絲閃鑽
高貴時尚
 
收脂美背
美體矯形
 
親膚透氣
無痕釋壓
 
內衣細節
舒適內衣
內衣特點
獨特設計
讓你體現美感
幫助收脂 挺直美背
後背採U型設計,運用細膩網紗將背部贅肉全部包覆,協助收緊背部脂肪,修正背部曲線,達成美體美型的效果。
釋放負離子 根據人體採用暖心設計
於杯罩內乳根處,設置六顆SPA能量石,更能帶給女性暖心的呵護與健康。
裸膚天然棉 呵護你的肌膚
一體成型罩杯的下方加入奧地利裸膚天然棉,更輕薄,搭配月牙型提托片,有效拉提側推,穿出最自然的豐滿度之餘,更打造出柔軟質感的胸型。
 
 
高貴黑
 
淡雅粉
黑天鵝內衣
內衣推薦
INVITE
YOU
TOGETHER
 
機能 美感 舒適
一次擁有
讓你由內到外展現自信與美麗!
每一個女性都是十分愛美的,愛美更是女性追求的權利的,讓女人由內衣開始,展現性感美麗的自我,讓自信從內在開始覺醒,體驗更高層次的美感。 豐盈系列輕羽內衣,讓你能夠無拘無束,享受自由,凝聚璀璨時光, 為你找到更好的穿著狀態,幫助你實現追求美麗的夢想。
我們兼顧你最在意的舒適與美感 蕾絲閃鑽點綴,搭配獨特的鎳鈦軟圈設計及奧地利裸膚天然棉材質,讓你穿出清爽感,同時保持集中與舒適。

 
 
LET BEWAN MAKE YOU BEAUTIFUL
美感是決勝的關鍵
兼具舒適穿著與時尚美感設計的完美內衣。
創新隱形側比
從側比到後比面不見線的設計,將支撐膠骨隱藏於側比中層,側收副乳,穩定防回流。
完美包覆拉提
採用月牙型提托片設計,提供舒適、包覆拉提型的穿衣感受,包、托、挺一次俱備。
U型收脂美背
以“U ”型設計與衣身收脂區連線,有效提升背部修形的穩定度和舒適度,背部脂肪更服貼。
黑天鵝X輕羽內衣
精緻的刺繡工藝,交織呈現法式浪漫氛圍,舒適又透氣。
如何穿黑天鵝內衣?
WHO TO WEAR
內衣穿著教學
身體向前傾45度,使乳房完全進入罩杯內乳頭對準PB點,並扣背扣。



 
內衣\
撥五指並攏,從背部至前胸將脂肪完全撥入罩杯。
 
調整內衣
肩帶調整至一個手指自由來回,下圍以兩個手指自由來回為宜。

 
內衣
內衣下緣前後在同一水平線,不歪斜。
黑天鵝內衣
常見問題來解密!
Q1:如果胸部大小兩邊不一樣要怎麼選尺寸?
A1:建議以比較大的那邊內衣罩杯來挑選內衣,小一點胸部的那邊放上一般的小水餃墊就可以囉。

Q2:為什麼內衣的肩帶常會滑落?
A2:造成內衣肩帶滑落的原因很多,請先確認內衣尺寸是否適宜?帶是否調整到正確鬆緊度?或是內衣穿久了肩帶會拉長,或是遇到肩帶彈性已 經疲乏、肩膀角度過斜(斜肩)。

Q3:請問塑身衣和內衣怎麼穿,先穿內衣還先穿塑身衣?
A3:美人計塑身衣與黑天鵝內衣可以同時穿著效果更加顯卓,先穿黑天鵝內衣,再穿塑身衣。
洗滌與保養注意
為了延續布料使用的壽命
我們建議您這樣洗滌...
30°C以下
不可漂白
懸掛晾乾
低溫熨燙
不可乾洗
不可曝曬
反面洗滌
請勿浸泡
尺寸標示
下胸圍(cm) 上胸圍(cm)
68-72 80
83
85
73-77 85
88
90
93
95
78-82 90
93
95
98
100
83-87 95
95
100
103
105
88-92 100
130
105
108
110
93-102 105
108
110
國際尺碼 天鵝夢 全養護 天使水晶 美舒挺
70A 70B 70B / 70A
70B 70B
70C 70C
75A 75B 75B / 75A
75B 75B 75B
75C 75C 75C
75D 75C / 75D /
75E / / /
80A 80B 80B / 80A
80B 80B 80B  
80C 80C 80C
80D 80C / 80D /
80E / / /
85A 85B 85B / 85A
85B 85B 85B
85C 85C 85C
85D 85C / 85D /
85E / / /
90A / 90B / /
90B /
90C /
90D 90C /
90E
95A / 95B / /
95B /
95C /
美麗是女性的基本需求,夏荷米專業時尚團隊為你打造你最理想的體態曲線,讓你美超越想像,由內而外的充滿自信。夏荷米,讓你美麗不設限。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