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限定 天使老闆娘特別獻禮

夏荷米有限公司 82939335

4/6-5/9母親節限定 天使老闆娘特別獻禮

寵愛當媽咪的妳
給媽媽的妳.給妳的媽媽
這是一個給成為媽媽的妳,一個小小遊戲,是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更可以分享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再一次,連結妳與疼愛妳的媽媽。
| 好獎看這裡 |
☆ 首獎:Dyson Pure Hot+Cool 涼暖空氣清淨機HP00-限量各1名
☆ 二獎:美人計貼身護衛,免費贈送-限量3名
☆ 三獎:600元折價券,限下次折抵使用-限量10名
| 活動方式 |
活動期間:
4/6~5/9期間,凡購買夏荷米黑天鵝調整型內衣或美人計塑身衣,商品滿5000元,即可獲得母親節刮刮卡乙張,獻給成為母親的妳, 或陪著疼妳的媽媽一起得出一組幸運數字,將實用禮物帶回家。
| 獲獎資格 |
我們將在5/29於夏荷米Facebook 粉絲專頁上,直播抽出獎項。得獎者於直播間截圖中獎畫面,並於6/4(五)下午17:00前回傳至官方Line@,並附上得獎人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地址)。
| 注意事項 |
1.本活動於5/9(二)23:59分截止;並於5/29(六)在粉絲團直播得獎名單。
2.得獎者需於6/4(五)下午17:00前主動私訊官方Line@ ,並截圖得獎證明,逾時不受理。
3.獎品亦不可更換其他贈品、折抵現金。
4. 5/29進行線上直播抽獎時,得獎者需在直播內,若得獎者於直播當下3分鐘內無回應,則視同放棄,並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如何購買
母親節祕密獻禮
5月
媽咪寵愛季
-
也許住在不同的屋子哩,卻依然能常常聯繫彼此的心, 就像當了媽媽的妳,那份給孩子的疼惜,妳知道遠處的媽媽,心總是和妳在一起。

就用這個5月,這個屬於你們的季節,用這張小小刮刮卡,
想出你們的思念、想出你們的話題。夏荷米寵愛女人的黑天鵝調整型內衣、美人計塑身衣,給每位媽媽再青春漾一次。

直播日期 : 5/29(六)
地點 :夏荷米台灣總代理

看更多美人計 >
線上諮詢
 
活動辦法
01
4/6-5/9期間購買商品滿5000元贈送一張抽獎卡
02
加入LINE@填寫資料,資料核對後夏荷米寄送刮刮卡
03
於5/29線上直播抽獎,中獎者需在直播間留言姓名,在截圖私訊小編
04
得獎者需與獎品合照證明

隱私權聲明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價塑身衣推薦訂製妳的專屬塑身衣,塑身效果一穿就看得見!塑身衣推薦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雕塑身型,準媽咪最愛穿的塑身衣,為孕媽咪打造專屬的尊寵貼心服務。塑身衣品牌台灣獨家量身車縫技術,塑造女性的黃金比例優雅曲線。不論產前諮詢、術後保養或找回產前窈窕曲線,塑身衣推薦呵護女人的每一吋肌膚